不支持Flash

浦和确定首发小野领衔三强援 自信延续30场主场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亚冠联赛小组赛明日即将打响,上海申花将做客日本挑战浦和红钻队,昨日,18:00申花一行20人抵达日本。而近日被下放到预备队的杜威并未随队。

  李玮峰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认为:“对手实力很强,队内有很多明星而且外援出色。申花在小组赛表现欠佳,起点很低,但是,每个队员更应该努力,要想胜利就要做到比对手做的更出色。”到达日本后申花随即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这场比赛吉梅内斯也提出了要为荣誉而战的口号。

  昨天下午,浦和红宝石队也进行了赛前的热身训练,与

申花不同,他们目前排在小组第一的位置,而且全队状态正佳。球队主帅奥塞克非常自信自己球队的实力,早早的确定了主力阵容,在这份阵容当中,小野伸二以及三名外援全部入选。小野申二表示:“球队刚刚结束国内联赛,可能在体能上未达到最佳,但是球队会用必胜的心态对待这场比赛。”

  尽管球队并大胆预测这场比赛的结果,但是队员透露球队自从2005年9月以来近30场的主场比赛未尝到败绩,或许这份自信就足以将让申花队前景不妙。(玛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