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馅饼砸中辽足 第四外援克罗地亚国脚一周有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1: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格里菲斯,又是格里菲斯。在加盟辽足之后的三场比赛之中场场有所建树,而且其中包括两个主场1比0击败对手的关键之战,辽足新引进的这名澳大利亚外援真成了货真价实的救世主。7日六晚,一位辽沈足坛资深人士感叹道:真是天上掉下馅饼了,这么多年来辽足从来没有找过这么好的外援。  

  就在联赛短暂间歇后,辽足客场面对亚泰的时候,主教练唐尧东排出了442的阵型,结果在领先的情况又被对手翻盘。负于亚泰之后,一名官员就直言,现在我们这套人马根本不适应那么高级的打法,干脆来点简单实用的算了,辽足就会打352,别整太复杂的。  

  对于内部的质疑,

辽足教练组也相当无奈:根本不是什么打法的事,现在这些人马刀枪,打什么阵型都没有太大的把握。不过,考虑到上一个主场曾经凭借352的打法战胜了长沙金德队,为了能求一胜,这场比赛主教练唐尧东还是再次排出这个“幸运阵型”。  

  正像辽足教练组所说的,以辽足现在的实力打任何球队都没有把握,但是借助主场之利,还是积极主动地向西安队腹地发起进攻,但是多次进攻都是雷声大雨点小。但是,如同上一个主场打金德一样,这次辽足再次凭借一己之力改变了比赛。在赛后,连西安队的球员都不服气地认为,张树栋的那次“助攻”应该是歪打正着,因为当时张树栋确实是选择了射门,但结果打偏了。没想到,即使是这样,机灵的格里菲斯也没有漏过这个并不是机会的机会,抢在皮球滑出底线之前铲射入网。  

  赛后,对于这位“功臣外援”,辽足主帅唐尧东直言:“这是辽足捡来的宝贝!”其实,格里菲斯刚到辽宁队的时候,队员只知道他是辽足历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而在日常的训练中,格里菲斯并没有给大家留下太深的印象,只是认为他确实很积极努力,但或许正是这种积极努力,才让格里菲斯把握住一个又一个并不是很好的机会。战胜西安队之后,辽足总经理程鹏辉在接受采访时毫不掩饰对格里菲斯的厚爱,当初费尽周折签下这位澳大利亚外援的程鹏辉对其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最近几轮,他的贡献非常大,格里菲斯能够连续进球,这表明他是一个物有所值的外援。”   

  在尝到外援的甜头之后,辽足第四外援的引进也进入了实质性的阶段,程鹏辉表示:“第四外援已经有了明确的人选,他是一名克罗地亚国脚。现在他还有欧洲杯

预选赛的任务,我们预计在轮空的那一周里把这事定下来,不过可能也需要他先到队里进行试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