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肯定前五轮中超表现 透露观众人数有较大增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1:14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9日电 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9日在一个新闻通气会上表示,今年中超联赛前五轮平均每场的观众人数达到了16600人,比去年同时期场均人数增长了200人左右。

  在恢复升降级,打击假、赌、黑等措施之下,2007年中超联赛出现了逐渐升温的势头,第五轮联赛的场均观众人数达到了17900人。目前积分榜上4支球队同积10分、两支球队以9分紧咬第一集团的激烈竞争,以及弱队的出色表现也增加了联赛的热度。

  中超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表示,像这样多支球队形成第一集团是中超非常盼望的现象,一国联赛水平的高低不是取决于某一支球队,而是需要有多支球队在更高水平进行竞赛。“希望这种第一集团的现象能维持下去,这样才有利于

中国足球整体能力的提高。”他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