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持续回暖势头喜人 第五轮比赛上座率再创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0: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在进入第四个赛季后,中超联赛终于吸引了广大球迷的关注。据中国足协昨日通报的最新数据,在上周末的第五轮中超联赛中,场均观众达到17900人,总观众人数不仅是本赛季前五轮最多的,也是中超联赛举办以来最多的。

  去年中超联赛场均观众为14500人,而今年前五轮的场均观众都超过了15000人,上座率比较稳定。在第五轮中超联赛中,七场比赛共产生20个进球,场均2.86个,进球数也是前五轮最多的。第五轮中超的20个进球中,外援进球占据了37%,足协认为这表明了外援水平在提高。昨天中国足协就中超第五轮赛后浙江球迷围攻天津队事件进行了说明,表示由于缺乏有力的证据,因此足协调查起来比较困难。中国足协希望各赛区能引以为戒,加强赛区安全管理。中国足协同时提醒各俱乐部,要加强对球员、教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的素质教育,要求各球队尊重和善待观众,避免与球迷发生冲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