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最后十分钟上演惊魂时刻 杨君赛后回忆仍后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0:13  《球迷》报

  记者赵焱

  “最后10分钟,真是太吓人了,看着他们从两边不断地起球,心里揪得难受死了。”领队韩志强在比赛后,向记者回忆着一个多小时之前自己的真实心理感受,只不过现在他可以真正安稳踏实地回忆刚才的惊心动魄。

  韩志强坦言,天津队在比赛最后10分钟的表现极为混乱,尤其是防守给对方留下了太多漏洞和机会。“我们根本不害怕浙江队从中路进攻,因为他们根本不具备渗透进禁区的实力,最怕的就是看到对方连续不断地从边路传中。因为在比赛最后时刻,大家的体力都消耗得差不多了,关键就看谁的注意力集中,这时也许一次毫无威胁的传中,经过碰撞不知道会落到谁的脚下,要是最后阶段被扳平了,我们可就太冤了。”

  杨君赛后坐在休息室里,也一个劲地说着有些后怕,因为他回想起最后10分钟里,浙江队施加给自己的巨大压力。“最后几分钟,他们几次头球射门太悬了,徐宁那次实在是他顶得太正了,我只要精力集中就肯定能扑出去,后来他们还有一次头球顶高了,那个球的角度非常刁,要是打在门框里面,扑救起来就太困难了。”

  在第85分钟时,徐宁争顶时与布拉迪奇狠狠相撞,两人瞬间都倒在草坪上,鲜血忽地冒了出来。两队的医生急速奔向他们,韩志强也快速跑进场地,原来他是要与队长王霄进行一下交流。在此之前,天津队的防线受到轮番冲击,几度险些松动崩溃,王霄不断地向乌奇科大声呼喊着,但由于语言不通,后者没有丝毫反应。

  看到领队飞奔入场,王霄赶紧拉住韩志强,一边用手指点着前场,一边冲领队的耳朵大声喊着:“必须得让前锋回来参与防守,中场和后防压力太大了,您让翻译告诉他!”很快乌奇科和姜晨都得到了相应的指示,都很渴望通过进球证明自己的两名前锋,不得不将一部分精力转移到防守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