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继续挑选直至中超半程 波黑前锋下周来连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9:03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穆萨、劳伦斯和弗拉基米尔被邦弗雷雷宣布放弃,乌克兰前锋迪多克虽然尚存一线希望,得到实德合同的可能性也不是很大。不过,引援工作并不会就此终止,下周,又将有一名波黑前锋飞抵大连,接受邦弗雷雷的挑选。

  新外援是经纪人直接向邦弗雷雷推荐的,到目前为止,实德俱乐部尚未掌握他的信息。走马灯般考查了近20名外援,下一个要来的是谁,实德方面也不大关心了。他们只坚持一个原则,那就是水平差的绝对不要。让人头疼的是,绝大多数球员都是不上不下,如何在他们中间找出水平很高,只是暂时没有发挥出来的球员,是摆在邦弗雷雷和实德俱乐部面前的最大难题。“还是得多看看啊。”林乐丰称,“既然要找,就一定要找比我们自己球员水平高的,不然的话,引进外援就没有意义了。前段时间我们签了德利尼奇,那是在特殊时期做出的特殊决定。在下一个外援人选上,这样的事情绝对不会再有了。”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