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办好签证依然不能赴日 申花打浦和杜威期待打上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昨天上午,携着联赛两连胜的余勇,申花队全体出发前往日本参加和浦和红钻队的亚冠小组赛。此前亚冠小组赛两连败的尴尬战绩,让申花队仅仅存在理论上的出线希望,这个希望如今还需要他们在客场战胜浦和后才有可能得到延续。尽管对手实力强劲而且申花非赢不可,但是国脚杜威依然没有出现在昨天的出征名单中,此前回归的郑科伟则搭上了班机。

  2007赛季至今,包括J联赛和亚冠赛浦和红宝石已经保持7场不败,在目前的J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5。亚冠小组赛E组中,浦和队凭借着净胜球的优势,以4分暂居第一。浦和红钻队是最近日本足坛的新贵,凭借强大的财力支持,他们在2006赛季的联赛中,成为了J联赛和天皇杯的双料冠军。浦和红宝石是目前J联赛中拥有日本国脚数量最多的球队之一,小野伸二、阿部勇树、坪井庆介等也都是目前联赛中的当红球星。“我们已经没有什么好输的了。”在谢晖看来,此前的两连败,反而成了申花备战明天比赛的有利因素,因为压力都在主场作战的对手这边,“我们对手实力很强,J联赛保持不败,但我们最近4轮联赛也3胜1平,状态也不错,所以没有必要惧怕他们,比赛中只要发挥出自己的长处,赢球并非天方夜谭。”

  按照安排,球队在昨天早上9点半从康桥基地出发,

申花此行总共带上20名球员,全队搭乘12点的飞机前往东京。随后,申花乘坐大巴前往浦和红钻所在的城市A斡瘛=哟礁枇松昊ǘ忧蛟焙芨叩墓娓瘢麻降木频暝?002年
世界杯
中接待过巴西队。在这20个随队人员中,上周才回归一线队的郑科伟榜上有名,之前曾被停赛两场的李伟峰终于复出;另外,张效瑞与李纲由于伤病原因留守上海,马丁内斯和吴伟超等部分队员则因比赛资格问题无法随队出战。值得注意的是,杜威尽管已经公开读了“道歉信”,俱乐部也为其办理了日本签证,但是依然只能留在青浦基地。就在今天,留守在青浦的申花预备队将迎来与浙江绿城的热身赛,届时申花队的豪华后防线无疑就成为最大亮点。目前申花预备队囤积了杜威、成亮和吴伟超等三名去年的申花主力队员,如此豪华的预备队阵容估计连部分中超球队一线队都望尘莫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