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亚冠对手轻松看待比赛 主帅直言我们是来学习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8:45  生活日报

  本报济南4月9日讯泰山足球队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越南隆安队,今天在省体育中心外场地进行了赛前训练,球队训练的气氛相当轻松,让人丝毫感觉不到大赛来临的紧张感。“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与泰山队比赛的”主教练卡里斯多说。

  在热身后,主教练卡里斯多把队员分成黄、绿两队在半场内进行了快速的逼抢练习。虽然该队球员身材比较矮小,但是他们继承了越南国家队的传统,脚下动作灵活,出球频率很快,给人技术也不错的感觉。隆安队还重点演练了边路下底、中路接应的战术,传中球也大都是适合他们球员身高条件的半高球。

  据了解,越南隆安队是越南国内联赛的“两连冠”,这也是他们第二次参加

亚冠联赛。但对于周三晚与
泰山
队的比赛,主教练卡里斯多在接受采访时显得信心不足,“我们球队成立的时间不是很长,从2000年开始只有七年的时间,大赛经验也不够丰富,我们这次来济南主要是学习的。”

  卡里斯多强调,这次来济南,最重要的是来积累经验。“对于泰山队我们还不是很了解,但是通过前面的比赛来看,泰山和城南是本组最好的球队。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不会想的太多,希望能够通过比赛学到一点东西,这样我们就不虚此行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