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人前来激出双森小宇宙 光谷今日为外援家属接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7:15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彭磊)8日下午的新华路体育场除了胜利的喜悦,还有外援与久别的家属拥抱的温馨。维森特和弟弟用拥抱互致兄弟问候,埃默森抱着自己的小女儿亲了又亲,而未能获得出场机会的布鲁诺则旁若无人地和爱妻尽情拥吻。比赛结束后,主帅裴恩才宣布全队放假一天,昨天四名外援与家人分享了难得的假期。

  昨天俱乐部本来打算给外援的家属接风洗尘,不过被婉言谢绝了。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俱乐部已经安排给他们每人一套住房,还是先让他们与家人好好聚聚,他们也不喜欢被安排,再说以后还有机会。”据悉,今天武汉队将恢复训练,徐总笑道:“正好,他们训练,我们来给他们的家人接风,两不耽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