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否认空袭战术轰炸隆安 坚持自身打法识清烟雾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4:02  济南时报

  据记者了解,泰山此次的亚冠对手越南隆安是一支典型的东南亚球队,除巴西守门员身高1.98米外,多数球员身高在1.70米左右,平均身高只有1.71米,替补门将更是才1.68米。对此,外界普遍认为泰山会充分发挥自己身高马大的优势,采用“高空轰炸”,突破对方“铁桶阵”。昨天训练结束后,图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给出了否定的回答。

  “踢足球并不是打篮球,不能光用身材,身高仅仅是一部分,其他的也很重要。巴塞罗那中场球员的身材也不高,但他们却是水平最高的球员。”看来,一向以地面进攻层层推进为主的图巴明晚还会坚持自己的原有打法。

  越南隆安主帅曾一度宣称这次到济南是抱着学习态度来的,甚至对胜利不抱希望。对此,图巴表示:“每个教练都不会在赛前想输,说归说,却不一定是这样想的。我不认为对手实力很弱,特别是亚冠比赛,参赛的都是各国联赛的冠军球队。因此,我们对待比赛的态度一如既往,必须全力以赴,向球迷奉献更好更精彩的比赛。”

  (记者 王兴步 实习生 吕兵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