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山助教火线探营隆安FC 关键人物逐个再现图拔脑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4:02  济南时报

  昨天下午,越南隆安进行了他们抵达济南后的第二场训练。训练开始后,记者发现鲁能泰山助理教练邹新光也准时来到了体育中心外场地,近距离对这个星期三晚上的对手进行观察。一堂训练课下来,邹新光已经对这支越南联赛冠军的实力有了一个清晰的了解。

  实事求是地说,以越南俱乐部和该国足球的水平,起码目前还不能跟中国相提并论,但图巴还是派出助理教练对这个对手进行火线探营,足以证明泰山对这场比赛的重视。邹新光自打来到场地边就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越南隆安几名队员观察,到了该队进行分组对抗时,邹新光越看表情越放松。隆安还没完全结束训练,邹新光就准备回去向图巴汇报了。

  临离开场地之前,邹新光应记者的要求谈了他对这个对手的印象:“这支队伍普遍身材一般,队员的个头偏矮注定了他们要追求地面配合。通过训练看,他们确实是这样做的,这是支‘小快灵’的球队。他们比较注重配合,战术思路也比较清晰,是一支打得挺讲究的队伍。但是,因为受越南足球整体水平所限,我觉得他们的水平一般。”

  至于比赛中如何限制对手,邹新光表示,他会向图拔着重介绍一下隆安的后卫线和几名核心队员,“他们的后卫线看起来比较有经验,尤其3号和5号队员表现比较好。此外,他们的守门员踢定位球的能力不错,那个11号外援前锋看起来技术也可以。跟东南亚球队打,绝对不能让他们打出精神来,去年

申花跟这个队交手时,就体会到了那种被对手‘打活’的麻烦。”

  (记者 董宏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