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赛球市回暖进球增多 疑似中指证据不足中超将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3:1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在京召开新闻通气会,对中超前五轮予以了肯定。

  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说,中超前五轮整体平稳。与去年相比,观众上座率有了很大提高,前五轮联赛平均每场观众是16600人,而去年只有14500人。五轮联赛之后积10分的球队有4支,积9分的有2支,今后竞争会更加激烈;排名靠后的球队咬得也比较紧,实力比较接近。

  中超联赛秘书长郎效农用“一叶知春”来形容中超的变化,“前五轮有了比较好的发展势头,争夺得比较激烈。传统意义上比较弱的队伍,也打得有技术含量。这几轮尤其是第五轮进球数增加很快,这跟外援的增加有关。外援的进球,前几年的时候平均每场是25%,今年尤其是最近三轮明显增加,外援进球占总进球数的37%。”

  谈到厦门、杭州、郑州等赛场上发生的球迷冲突现象,以及泰达队员李星灿在杭州赛场的“疑似中指”事件,中国足协进行了低调回应。郎效农说,这些事情发生之后,主客队双方的说法各执一词,也缺乏足够的证据,所以处理起来非常困难。郎效农承认,确实有个别中超球员素质较低,竖中指的情况当时有可能发生,但是缺乏图像证据。

(记者吴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