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帅难寻强人请走试训外援 仅青睐一人无奈心中不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2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选援工作一直不顺利,今明两天在实德试训的最后两名外援将先后离开大连,这标志实德这次选援没有任何结果。为了挑选一个合适的前锋,实德利用半个多月的时间终于运作来了四名试训的前锋,但是经过一个星期的试训,四名前锋相继离开了大连,在他们当中只有乌克兰外援迪多克是一个存在可签约可能的外援,但是这名外援在今天晚上离开了大连。他的离开标志实德选援再次无疾而终。

   林乐丰无奈宣布选援又结束,四大前锋没有中意者

  由于实德引援一直不是很顺利,而球队这个赛季瞄准了冠军,因此实德引援工作一直吸引外界的关注。事实上,实德的引援工作一直没有停止,他们利用联赛三月的间歇期和上轮联赛轮空的空隙,邀请了四名分别来自加纳、尼日利亚、

乌克兰和塞尔维亚的四名前锋前来试训,随着尼日利亚的穆萨和加纳的劳伦斯相继离开后,今天下午训练结束后,邦弗雷雷对第三名外援作出了判断,他表示塞尔维亚外援弗拉基米尔可以离开了。但是他对另一名外援乌克兰前锋迪多克还是犹豫不决,而这名外援自己选择了离开。

  “这次选援又结束了。”昨天下午林乐丰无奈宣布了这次选援工作的结束,而这一次实德轰轰烈烈的选援工作还是无疾而终。

  本来上一周实德的选援就应该有结果,但是实德在弗拉基米尔和迪多克身上还是犹豫不决。在穆萨和劳伦斯都离开的情况下,今天下午,实德队为这两名外援又进行了一次分组对抗训练,来检验这两名外援的实力,给最后的决定一个更有说服力的证明。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林乐丰两次出来看球队训练,对抗训练的时候他一直站在场边,似乎在仔细品位这最后剩下的两名球员是否可以选择。而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则坐在基地办公室里透过窗户在观察两名外援的表现。

  训练结束后不久,邦弗雷雷告诉俱乐部,可以让塞尔维亚外援弗拉基米尔离开了。在这堂训练课上,迪多克有一次禁区内反抢后打门击中门柱的表现,而弗拉基米尔一直游荡在禁区外,几乎是没有什么好的表现。

   乌克兰前锋并没有彻底告别

  迪多克在训练中的表现并不是很抢眼,有一点是事实,就是扬戈指挥的实德中场,并没有给他太多的表现机会,由于很少有高球传给他,他的身高优势并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虽然训练中有下底传中,但转球的质量还是无法让这名高

中锋去争到这个点。和弗拉基米尔相比,他的表现应该更好一些。

  因此邦弗雷雷在决定弗拉基米尔可以走人的时候,并没有作出对迪多克去留的决定。尽管今天晚上大连实德并没有对迪多克去留进行决断,但是迪多克自己选择了离开。

  由于迪多克是乌克兰联赛现役球员,这次来试训是请假的。他这次来试训的假期只是到周一,因此他要在周一作出决定,要么留下要么回乌克兰打国内联赛。在实德俱乐部无法作出决定的情况下,他在今天晚上离开大连去了北京,明天他将从北京返回返回乌克兰备战联赛。

  据实德俱乐部介绍,邦弗雷雷在迪多克问题上一直很犹豫,他对迪多克并不是很看好,但是迪多克又是这四名试训外援中最好的一个。迪多克的身高和条件是实德想要的球员,而且迪多克在训练中也表现出很职业的一方面。但是他并没有展示出很强的冲击力和头球优势,给人感觉还是有点“软”。从目前情况看,在实德看来,迪多克是一个鸡肋,不签感觉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签了又感觉不是给人很振奋很有信心的感觉。

  因此实德俱乐部并没有表态,最终是这名外援自己选择了离开。按照实德的意思,他们还想继续考察一下迪多克,因此也不排除有一天这名乌克兰球员和实德签约的可能。但是从目前情况看,这种可能不是很大。

   邦弗雷雷又推荐试训外援

  就在几名试训外援相继离开的时候,邦弗雷雷又向俱乐部推荐了一名塞尔维亚的球员,预计在下周能过来试训。

  邦弗雷雷推荐的这个塞尔维亚的外援和他此前推荐的外援一样,都是他并不熟悉,而是由他熟悉的经纪人给推荐的,从前几个试训的外援看,邦弗雷雷推荐的外援实力无法恭维,无论是有伤在身的阿马弗莱,还是很年轻的“西塞”,以及被成为业余球员的穆萨,邦弗雷雷推荐的球员应该是试训的球员中实力最差的外援。不知道这个不知道姓名不知道履历的塞尔维亚外援是什么水准。

  林乐丰表示,以后像德利尼奇这样“特事特办”的外援是不会再签了,实德就是要选择能给球队争冠带来效果的外援。从现在看,实德引援很难在短期内有结果。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