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今出征杭州期待客场连胜 内部教学赛定主力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1:4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昨天下午,天津队在民园体育场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按照主帅雅拉宾斯基的要求,天津队此轮客场挑战升班马浙江队将力争抢分,以巩固目前排名靠前的成绩。今天上午,泰达全体将士将乘机飞往杭州,进行赛前最后的准备工作。

  本轮比赛在周六进行,因此天津队的安排都提前了一天。昨天下午3点,全队在雅帅的带领下,进行了内部分队教学比赛,教练组通过比赛的表现来确定主力人选。由于浙江队前两个主场一胜一平没有败绩,因此教练组也一再对队员们强调此番客场的困难。在昨天的训练中,雅帅主要对锋线球员进行了考察,上轮表现不佳的泽里奇和毛彪两人不断调换主力与替补的位置,证明天津队锋线的首发人选还未最后确定。虽然锋线搭档让雅帅有些挠头,但中场大将卢彦伤愈复出,还是给雅帅布置战术提供了变数。除战术准备之外,天津队还利用休息时间观看了浙江队近几轮的比赛录像,雅帅根据对手的攻防特点进行了简单的分析。“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来巩固目前的成绩。”雅帅临行前表示天津队目前的状态不错,大家期待此番杭州之行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天津队在今天早晨7点集中乘车前往机场,乘坐航班直飞杭州。抵达杭州后,下午将前往黄龙体育中心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

记者李航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