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森特伤愈状态良好 裴恩才赞扬爱将是中超最好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1:15  体育周报

  “砰,砰,砰!”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伤愈复出的维森特射出的皮球如同出膛炮弹,一次次洞穿守门员的十指关。一旁的队友不停地为他叫好,裴恩才也放下了心:“他有这样的状态,我心里就有底了。”

  训练开始前,维森特提着三只球鞋来到训练场边:一双红色的耐克90和一只蓝色的耐克90。训练中,他把红色的一双穿在脚上,蓝色的则放在场边。训练结束时,记者才发现红色的左脚鞋已经开了口子。“怎么鞋破了还穿?”记者问。维森特笑答:“这双鞋是我去年在西安的时候买的,穿这双鞋进了不少球。”他一边说一边用手擦鞋,显得十分珍惜。“怎么不在武汉买一双?”维森特回答说:“我的脚太大了,很难买到合适的鞋。如果有朋友去香港,我会让他们带,那里的码子和款式更多。”

  球鞋坏了并没有影响维森特的状态。训练中,他不但在进攻中显得十分活跃,还经常回到中场参与防守。“我们上一场比赛输了,你知道,坐在场边看着球队输该有多么难受。”他说,“其实我们有不少机会,可惜没有打进。”对于自己状态,维森特表示还没有达到最佳:“我有一段时间没有训练,还需要找找感觉。距离比赛还有几天,我想到周日应该能恢复得差不多。”训练结束后,裴恩才通过翻译询问了维森特的状态,维森特告诉他:“受伤的位置已经完全不疼,但心理上还是有点怕,不是那么自信。”裴恩才说,5日将有一堂大量课,让他避免受伤,同时尽快找到感觉。“从下午的训练来看,维森特已经逐渐找到了感觉。只要他能及时恢复,他就是中超最好的外援。”老裴说。

  让维森特高兴的不止是重回赛场,他的妻子将在7日抵达武汉。“有家人陪在身边的感觉是不一样的,我少了一些牵挂,会更加投入比赛。”维森特说,“我现在每个星期都要打几次电话。她来武汉后,我又可以吃巴西菜了。”说到这,他做了个贪吃的动作。据了解,随行的还有埃莫森的妻子和女儿,而吉奥森的妻子要到20日才能来武汉和他团聚。 记者 包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