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森特代表外援表露心声 裴恩才巧妙安排亲友团赴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9:45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蔡毅)展望下轮主场联赛,汉军四名外援表示出必胜的信心。“一定要拿下来,一是回报俱乐部的厚爱,二是将胜利献给即将来汉的亲人们。”维森特的讲话代表了四名外援的心声。

  本周日中午,维森特等四名外援的家眷将来华。亲友团抵达武汉的时间,恰巧赶上武汉队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对此,裴恩才表示:“这是我故意安排的。如果家属们7日到,必然会影响他们的战斗情绪。于是,我和俱乐部方面商量之后,干脆让他们在北京玩一天,8日再来到武汉。这既不会影响球队正常备战,也会极大刺激外援们在场上拼搏。”

  盼望着亲人们的到来,四名外援都表示出对家人的想念。作为职业球员,他们还是认为,等取得比赛胜利后,再与家人好好分享胜利之乐。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