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马建业来江城挑战汉军 裴恩才坦言出场首胜难度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8:5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黑马”未到,汉军已惊。今天上午,河南建业队就将来汉,备战本周日在新华路体育场与汉军的中超联赛。

  作为中超的新军,河南建业到目前为止可谓是一匹真正的“黑马”,他们在已经进行的三场中超比赛中还未尝败绩。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这三场比赛的对手都是争冠的强队,像北京国安、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

  河南建业队的表现,也让正处于低谷的汉军不敢大意。昨日,汉军主帅裴恩才忧心忡忡地说: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不好打。他们虽说是升班马,但实力并不弱,特别是他们的防守非常有一套。“球迷都希望我们在主场迎来首场胜利,所以这场比赛的压力很大。”

  建业之所以能成为“黑马”,依靠的就是防守反击打法。为此,老裴届时将会针对性地对后防线进行调整。具体来说,就是在后防线上派上速度型选手,因为对方反击非常犀利、快速。

  对于大家关心的维森特的伤势,老裴表示:届时将会伤愈复出。让他上去搅和,对付建业队的高中卫也许会非常管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