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对砸车事件作出处罚 河南赛区被罚款一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7:47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上周被冠以“鲁豫有约”的河南建业和山东鲁能两队之间的比赛,却因在赛后发生的一场冲突而一度引起人们的关注,昨天中国足协终于对此事有了最终的处理意见:罚款一万元,对河南郑州赛区提出警告,并认为河南俱乐部赛后向中国足协提交的五点申诉,缺乏足够证据,所以这五条申诉并不成立。

  “对于河南建业和山东鲁能队在赛后所发生的冲突一事,我们相当的重视,为此,足协还专门召集了纪委会、裁委会一起进行讨论,在详细观看了比赛录像之后,我们认为河南俱乐部提出来的几点都不成立,或者没有证据,所以不会对申诉中提到的球员进行追加处罚。”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