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敏感时期申花规范言论 吴冀南谢晖客串新闻发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3:49  东方早报

  昨天媒体见面会,申花俱乐部宣布吴冀南和谢晖分别担任俱乐部和球员的新闻发言人。

  “在外界看来,现在有关申花的一些事情可能有点敏感。对我来说,确实也有一点压力,但我相信自己能处理好这种情况。”见惯了大场面的谢晖,一开口就侃侃而谈,还用欧洲球队的“队委会”制度与申花做起了比较,“在国内,队委会是一种新的形式,但欧洲俱乐部其实很早就有,希望这种方式能帮助球队更好地管理。”面对众多媒体,谢晖也严肃地表态:“我可以对自己说的话负责。”

  相比谢晖,总经理吴冀南则显得相当轻松:“以后俱乐部的事情,可以随时和我沟通。不过,你们最好在晚上10点前打电话给我。我年纪大了,睡得早,而且早晨上班迟到要扣奖金的。”老吴甚至还打趣地说,“以后,我的电话要设置一下,想知道球队情况请按1,想知道俱乐部情况请按2……”

早报记者 张宴飞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