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威:俱乐部处罚正确 俱乐部:下放队员如父罚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3:42  东方早报

  昨天下午刚过3点,一辆黑色宝马车停在了康桥基地申花楼对面,一身橙黑色上衣的杜威走了出来,顿时数十名摄影记者一拥而上,接连的闪光灯让杜威下意识地闭了一下眼睛。从上周五被宣布下放到现在不过一周,杜威决定主动和俱乐部沟通,借着媒体见面日的机会,杜威表态:“俱乐部的(处罚)决定是正确的。”

  杜威当众道歉

  “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因为路上堵车所以来迟了。”面对镜头,杜威先后和总顾问张德发、主教练吉梅内斯以及总经理吴冀南握手。接下来,杜威拿出一张河南省体育工作大队的信纸,当众宣读了道歉信。

  “俱乐部处罚我的决定是正确的。”对于

申花将其下放预备队的做法,杜威认为,“这也是对我自身的促进手段,我会更加刻苦地训练,争取早日达到教练组的要求。”杜威在道歉信中着重谈到了团结,“其实申花队内的每一分子都是团结一致的,包括教练组成员,大家都是希望打好中超和亚冠的比赛,只有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的精神才能达到最终目标,我一定不会辜负俱乐部对我的期望。”

  吉梅内斯诧异

  同样因为堵车的主教练吉梅内斯比杜威早到了15分钟,面对记者是否知道杜威会来的提问,吉梅内斯面色有些茫然:“我不知道他今天会来,和其他球员一样,杜威身上也有不少毛病,他需要改正这些错误,更加刻苦训练。”

  杜威来到发布会现场后,记者向吉梅内斯提出了一个问题:“你曾经说过李玮锋的能力可以排进世界前十,那么杜威呢,你怎么看待杜威在球队中的作用?”而吉梅内斯给出的答案恐怕要让坐在最左边的杜威失望了:“对我来说杜威和常琳、李毅男一样,他是国家队球员,对于中国来说肯定很重要。”此时的杜威背靠在椅子上,双手交叉在胸前,若有所思地看着前方。

  俱乐部道歉比喻:这就是父亲罚儿子

  据悉,几日前赢下武汉的队内庆功宴上,杜威已和俱乐部高层见面,这为昨天的公开露面做好了铺垫。

  “这次杜威被下放预备队,就如同家长对于犯错的孩子的一种管理方式那样,不论什么时候,俱乐部的愿望肯定是好的。没有家长不爱自己的孩子,我们也希望杜威能够早日找回以往的状态,争取早日回到一线队。”总顾问张德发表示。尽管没明确杜威何时回归一队,但张德发还是用郑科伟的例子暗示:“郑科伟后来认识到‘顶撞主教练’的错误,在预备队训练得很努力,我们也能够看得到。杜威也是一样。”

早报记者 宋承良 张宴飞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