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威公开道歉助推回归 办理赴日签证有望亚冠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2:32  燕赵都市报

  原上海申花大将郑科伟的回归,让杜威的回归看到了希望,这是一个信号。果然在昨天下午,还在预备队训练的杜威突然现身申花俱乐部每周例行的媒体开放日,在媒体面前宣读了道歉信。申花俱乐部高层对杜威的“道歉”感到非常满意,杜威回归已经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从下放到预备队,到回归一线队,杜威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再次体验了中国足球的残酷。其实,杜威被下放只是申花新老板朱骏加强控制球队的一个手段而已,将队长之一的老申花主力杜威下放到预备队,可以用来警告那些不服从指挥的原申花旧部。

  但是,“状态不佳”的下放理由非常牵强,此举遭到了来自上海球迷对

申花俱乐部高层的讨伐,将上海足球推上了危险的边缘。为了缓解俱乐部承受的压力,前一天申花招回了被下放的郑科伟,这也被认为是杜威回归的信号。

  昨天,杜威现身康桥基地,在申花俱乐部每周例行的媒体公开日上诚恳道歉,对此,申花俱乐部高层给予了积极的回应。据悉,杜威回归一队已经提上议程,上海申花也帮杜威办理了赴日参加亚冠的签证,毕竟,上海申花若想在亚冠有所作为,还不敢浪费杜威的能力。

(记者寇国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