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威公开道歉赢得回归希望 吴冀南:俱乐部如父教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1:55  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4月5日下午,上海申花俱乐部在康桥基地进行了媒体开放日,值得引人注意的是,此前被俱乐部下放到预备队的杜威也出席了媒体见面会,并且在会中宣读的了一份道歉信,公开向媒体对于被下放预备队一事进行表态。下为杜威宣读道歉信原稿:

  首先感谢申花俱乐部给我提供了这次与媒体见面的机会,借此机会向广大媒体球迷及关心我的人表示感谢,近期我的训练状态、比赛状态没有达到主教练的要求,因此俱乐部把我下调到预备队,我个人认为这也是对我自身的促进手段,我会更加刻苦地训练,争取早日达到教练组的要求,其实申花队内的每一分子都是团结一致的,包括教练组成员,大家都是希望打好中超和亚冠的比赛,只有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的精神才能达到最终目标,我一定不会辜负俱乐部对我的期望,为上海足球争光,也希望媒体不要把我们这个事情当做焦点,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申花。

  对于杜威这次的道歉信,

申花俱乐部还是给予了高度评价,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动情地形容道,杜威这次被下放预备队,其实就如同一个父亲对于自己的儿子管理那样,不论采取怎样的手段,初衷都是好的。

  据悉,在不久前申花举行的队委会上,已下放预备队的杜威也参加了该次会议,从这点也可以看出,尽管杜威已经被下放预备队,但从球队的角度来看,对他还是相当重视。主帅吉梅内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很清楚杜威在这支球队占据着怎样的地位。 (汤 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