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四大外援暗战训练场 劳伦斯攻底全面赢得满堂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0:32  大连晚报

  昨天的实德基地人满为患,原来,前来试训的四名外援同时出现在场上。一位球迷表示:“我们就是想看看试训的外援到底是个什么样子。”而从昨天的训练来看,四名外援在训练场上也展开了一番暗战。

  训练的最初,全队只是进行了一些简单的传接球训练和身体训练,不过即使是这样,加纳外援劳伦斯和尼日利亚外援穆萨也不忘卖弄一下自己的脚法。在传球训练中,两名欧洲球员里比奇和达登科基本都是一脚触球,顶多也就是调整一下,绝不拖泥带水。而劳伦斯和穆萨则不然,球到了自己脚下后,总是要做几个“踩自行车”的动作,显示一下自己的脚下技术。

  在稍后的分组对抗中,四名试训外援被分在了两组,劳伦斯和达登科在一组,里比奇和穆萨则出现在另一组。劳伦斯的功底逐渐显现出来,柔韧性、爆发力、速度,非洲球员天生具备的身体优势开始在训练中派上用场。虽然体形消瘦,不过劳伦斯在对抗中并不吃亏,一记大力抽射破门和几次与队友的默契配合给人留下了颇深的印象。达登科拥有1.93米的身高,在昨天的训练中,他一共打进2个球,更是在第一脚触球时便打进一个球。不过与其他几人相比,他脚下活一般,队友也很少传球给他,让他的身高无从发挥。虽然助理教练马斯曾要求队员多往“大个”头上送球,但效果还是不理想。同样是塞尔维亚球员,里比奇没有展示出与老乡扬科维奇和德里尼奇一样的脚下技术,从昨天的训练来看,他的活动范围一般集中在左路,更像一名边锋,几次门前绝好的机会都没有抓住。而穆萨虽然在最初表现不错,不过他粘球的毛病很快就暴露出来,几次没有及时地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也让队友们气得大喊“PASS(传球)”。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实德在4人中只留下1人,那劳伦斯的希望很大,当然,达登科也有竞争的本钱,毕竟他的

中锋特点,可以弥补实德的不足。如果留下2人,在没有新的外援来试训的前提下,劳伦斯和达登科同时留下的希望很大。

  又讯 今天12时50分,实德俱乐部将组织部分球员走进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与广大师生亲密接触。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