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表态杜威回归由教练定夺 吉梅:他需付出更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2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确实不知道他要回来,但是不能说是吃惊,他还是申花队中的一个队员,他出现在申花的基地,我并不会感觉吃惊。有 这样一个机会让他跟媒体说一下他的想法,我想这是一个很好的做法,也是一个很积极的做法。”这是吉梅内斯在5日下午申 花的媒体见面会上听说杜威将回来宣读自己的检讨书的时候,说出的一段话。显然吉梅内斯此前并不知道杜威将出现在康桥 。

  相关链接:

  杜威表态打动高层:获亚冠赴日签证 今有望重回康桥

  吴冀南:下放杜威如慈父教子 期望其尽快找回状态

  杜威公开致歉凸显回归信号 资本PK舆论背后藏深意

   高层表态:是否回归看教练的意思

  杜威的检讨书似乎是在暗示着回归的一个开始,而本周二

申花高层和队委会的工作晚餐上,杜威也出现在晚餐现场,而且当 时申花总顾问张德发座位的左右两边分别就是李玮峰和杜威。这样的情形显然是说明了杜威的重要性,而申花高层也一直表 示:“杜威更象是儿子,爸爸对儿子会有什么解决不了的呢?”

  只是对于杜威是否能够尽快回归一队,或者更具体的说是杜威是否会出现在申花亚冠与日本的比赛中,申花高层还是慎重的 表示:“毕竟申花做出的处罚不是儿戏,如果说撤消就撤消的话,那制度就没有了意义。”至于杜威的回归,申花高层透露 :“回一队的问题,还是看教练组的意思,教练组会看杜威的训练情况,但是立即回归还是不太现实的,毕竟这是申花的制度。”

   吉梅内斯:杜威有需要改进的地方

  事实上,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也同样知道杜威的重要性,“杜威就象李玮峰一样,他们都是国家队的队员,在国家队他们都 表现出了一定的能力,我不是傻子,这些我都知道的。他们对于

中国足球很重要,放在其他的地方也一样重要。”

  不过,与此同时吉梅内斯也提到了杜威身上的不足之处,“杜威和我的其他申花队员一样,也有这样或者那样的一些欠缺的问题,是需要改正的。但是,所有的队员都有需要改正的地方,而改正问题的办法就是通过更多的训练,而且需要他付出更多的努力。我会给所有队员机会,不会对队员造成任何损害。”

  吉梅内斯也一再强调:“我们想拿冠军,这就是我们的梦想,我带申花才40多天的时间,我们需要一个相互了解的过程,我们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争取联赛的冠军。”

  (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