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魔否认收受申花俱乐部红包 亦与吴金贵"划清界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4:5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张月上海报道 “我们下一步会怎么做,这取决于俱乐部的做法,也取决于申花的表现。”上周日的提前退场事件后,著名的蓝魔球迷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说:“如果申花成绩越打越好,如果俱乐部不再做那些不得人心的事,那么类似上周日那样的不愉快的事情,发生的概率应该会越来越小。”   

  这周,围绕申花的热点,除了杜威,就是球迷,在申花已结束的四场主场比赛里,有两场比赛,现场球迷都出现了倒戈情况,发展到上周日,对申花忠诚度最高的蓝魔球迷甚至首次选择用提前退场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愤怒。  

  在和记者沟通时,蓝魔球迷澄清了两个关于他们的传闻,其一是,有说法称,在

申花和山东比赛结束后,俱乐部官员宴请了一些球迷代表,并给他们派发了数目不菲的红包,对此种传闻,无论是申花俱乐部高层,还是蓝魔球迷的一些负责人,都对此矢口否认,俱乐部坚称他们从未这样做过,而球迷代表也表示,他们从来没有收到过这样的红包,也没有参加过这样的宴请,这种传闻,只是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故意散布出来,好让球迷内部出现不团结。  

  申花球迷同样也否认,他们对于新俱乐部的一些敌对行为和申花前任主教练吴金贵有什么关系。“我们不是被什么人指使的,这种猜测完全都是凭空想象,球迷的这种情绪,完全都是出于自发的。”   

  申花球迷和俱乐部之间的冷战,这么多年来还是第一次,虽然在这场比赛后,俱乐部和球迷并没有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俱乐部只是通过足协表达了自己对于球迷过激反应的一些不满。  

  本周六和下周三,申花将连续征战联赛以及亚冠客场,之后球队就将回到上海主场,蓝魔球迷在下面几场比赛里何去何从,将由俱乐部的态度以及申花的成绩来决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