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浐灞队今奔赴锦州 成耀东强调必须做好打硬仗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9: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由于中超第五轮陕西中新浐灞队要千里迢迢赶往辽宁的锦州挑战辽足,而比赛的时间被定在了周六晚19:30进行,因此,浐灞教练组决定今天下午就动身赶赴客场,提前适应当地的气候和夜场的氛围。

  昨天上午,浐灞的替补球队在助理教练王波的带领下进行了基本功和射门的专项练习。得到了充分休息的主力队员下午才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主帅成耀东为他们安排了模拟实战的对抗练习和攻、防套路的演练,据记者观察,与辽宁之战,浐灞队仍会延用陕浙之战的首发阵容,由于左后卫曹欢踝伤仍未痊愈,擅长多个位置的叶张根仍将充当“救火队员”的角色,“上场比赛我们队的表现很不错,各位置上的球员都基本完成了教练组赛前布置的任务,叶张根尽管在左边路还不是太习惯,可他在进攻和防守中也都没有出现什么重大失误,因此,本周六与辽宁队的比赛,如果不出意外,我们仍将延用这套阵容。”东东介绍道。谈起辽陕之战,东东表示:“辽宁队上一轮输了球,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在倒数第三,不过,他们的实力并不弱,本轮主场作战,他们肯定希望能从我们队身上捞分。因此,浐灞必须做好打恶仗的准备,要拿出客场迎战大连队时那种气势。只要我们打出自己的水平,相信应该取得满意的结果。”

  为了配合电视转播,本场辽陕之战被安排在晚上进行,对此,浐灞将士纷纷表示:“其实我们比较喜欢打夜场比赛,因为夜场的感觉比较好,不过,今年还没怎么踢过夜场,所以需要尽早去客场适应一下。”今天下午,浐灞队将启程赶往沈阳,然后再乘坐三个小时的大巴前往锦州。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