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力君启程试训洛杉机银河 为期10天成功问题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9: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苦苦等待了1个多月后,昨天下午,上海申花球员姚力君独自搭乘东方航空公司的航班,从上海直飞洛杉机,然后与经纪人会合,简单调整时差之后,4月6日将正式开始他的洛杉机银河队的试训之路。

  姚力君的这次试训将为期10天左右,而经纪人似乎还是比一直担忧前景和态度低调的姚力君乐观了很多。从洛杉机银河方面情况来看,姚力君拿到一份合同应该不是太大的问题,那么他将成为贝克汉姆的第一位中国队友。

  如果一切顺利,4月14日之前姚力君将拿到工作合同,而姚力君将不再返回上海,而是直接留在洛杉机,参加4月15日开始的美国大联盟的比赛。

  

姚力君启程试训洛杉机银河为期10天成功问题不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