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辽足老臣离职内幕:高层为完成清洗让其被迫请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8: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就在近日,原辽足副总经理刘春义正式离开辽足俱乐部,至此,辽足回归之前的旧部高层全部被清洗完毕。对于刘春义的离开,辽足总经理程鹏辉表示,是这位副总经理自己提出辞职,人各有志不能强留。但据内部人士透露,是辽足现任高层给刘春义提出了一年经营指标1800万的任务,正是这个不可完成的指标让刘春义不得不选择离开。

  刘春义可谓辽沈足球圈内资深人物,曾经担任辽青俱乐部总经理,当初曹国俊正是从辽青俱乐部收购了郑智、张永海在内一批出色球员。后来,刘春义正式加盟辽足俱乐部,是辽足多朝老臣,分别经历曹国俊、张海、李浩杰三任辽足老板,他也是在辽足股权回归本土之前,被张曙光推到台前的最后一任常务副总经理。在葫芦岛宏远收购辽足之后,刘春义成为仅有的留守高层,俱乐部一度让其负责主场以及俱乐部的招商工作。

  就在几周之前的

辽足第一个主场比赛时,刘春义还出现在锦州,但是就在上周,这位副总经理正式向俱乐部提出辞职,程鹏辉一度进行了挽留,但是刘春义去意比较坚决。对于刘春义的离开,辽足内部十分平静,因为已经没有太多的老员工,所以大家都不太愿意谈论这件事情。记者了解到,让刘春义下决心离开辽足的真正原因,还是俱乐部下达的几乎不可完成的经营任务。由于分管经营,新俱乐部给刘春义分配的任务是一年1800万,对此一位曾经在辽足工作过的官员表示:这就是抢也抢不来啊。

  在这种背景下,刘春义无奈选择离开,这样辽足俱乐部也彻底完成了对过去老高层的全部清洗。不过,刘春义的离开也并没有改变辽足俱乐部现有的经济状况,一度被传言即将落定的冠名现在又没有了音信。事实上,对于辽足而言,本赛季真正解决经济危机的就是依靠来自冠名的赞助,如果这项招商不能落实,无疑对俱乐部整个一年的运作都会产生相当大的影响。此外幕后东家也始终在等待来自辽宁省内的有关政策,如果相关政策不能到手,那么俱乐部也依旧无法得到来到新东家的直接支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