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客场比赛屡惹事端 球迷反问:难道他们没有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6:06  三秦都市报

  上周末,谁也不愿意看到的一幕在郑州发生了,据说由于不满鲁能球员赛后不礼貌的举动,河南球迷才用石头疯狂地袭击了山东鲁能乘坐的大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缺少山东鲁能球员赛后不礼貌行为的直接证据,中国足协的板子要打向河南建业俱乐部。不过,山东鲁能在客场的比赛屡起事端,包括陕西球迷在内大家都在反问,难道他们没有错吗?

  去年,在足协杯山东鲁能客场与中新浐灞队的比赛中,山东鲁能队员就因为在场上一度丧失了球员的职业道德最终才导致陕西球迷对他们采取了过激的行为,但事后中国足协忽略了事件的起因,或者说缺少山东鲁能球员违背职业道德的证据,对中新浐灞队接下来的主场比赛采取了封场的处罚。虽然,陕西球迷和中新浐灞队最终都接受了这次教训,但显然山东鲁能没有从中吸取教训。

  关于上周和河南建业球迷的冲突,目前山东

鲁能和河南建业各说各的理,但联赛纪律委员马成全的认识还算客观,他说:“赛后,河南球迷疯狂围住鲁能大巴进行袭击,不过,出于保护河南主场的考虑,中国足协不可能取消今年河南建业的主场资格。”

  对于此次事件,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说,作为当事的一方山东鲁能都应该好好总结,难道他们的比赛屡次引发事端,错都在别人身上吗?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韩太召 彭兴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