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欲购申花弃将 教练组研究上榜名单添充攻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5:0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深圳上清饮队不但希望本周六在申花队身上拿分,还想从申花那里“拿人”。深足总经理孟庆森昨晚透露,如果转会价格合算,深足将考虑引进申花刚刚分流上榜的部分中前场球员。

  申花与联城合并之后,于3月22日再次分流了28名队员。尽管不在转会期,中国足协还是特事特办,予以同意。足协规定,每个俱乐部可以从原申花与原联城的上榜队员中转入不超过3名运动员,办理转会时间截至4月20日。

  孟庆森说:“我已经通知教练组研究这份转会名单,看看有没有我们需要的中前场队员。如果价格合适,我们可以引进几名队员加强球队的攻击力。”战罢三场中超联赛,深足只进了一个球,球队确实需要提升攻击力。与引进外援相比,这些申花弃将价格相对低廉,且大部分正值当打之年,或可一用。

  在

申花的这份弃将名单中,名气最大的当属30岁的前锋张玉宁,其转会费为300万元人民币。张玉宁曾被申花租借到
澳大利亚
超级联赛,目前已回国待业。其他球员的身价大多在20万元到100万元之间。(吴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