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放言学习建业力拼鲁能 舒畅:我们的胜面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2: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鲁豫之战中带伤上阵的队长舒畅深受球迷喜爱,而舒畅也表示,“希望在7日晚上用一场胜利来回报球迷。”

  “我是队长,所以要起到带头作用。”在这个信念的支持下,舒畅带伤打了三场比赛,尽管目前还没有彻底恢复,但他还是参加了4日的训练,“一场接一场,比赛任务很重,在这个时候就得坚持呀。”

  7日晚,泰山队将迎战长沙金德。上轮获胜的金德队表示要向河南队学习,逼平甚至击败泰山队。对此,舒畅表示,“每个球队都希望在比赛中获胜,这是正常的,但与金德队相比,我们的优势更大一些,胜面也更大一些。”

  那么,对于金德队可能摆出的“铁桶阵”,

泰山队应该如何应对呢?舒畅告诉记者,“我们的打法已经成型,应该不会作出太大的改变,到时候还是以进攻为主,以我为主。”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