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过多得牌图拔全新解释:裁判应该学会保护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2: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图拔周末要与老友切磋。

  针对泰山队红黄牌数量过多的情况,图拔有了新观点,塞尔维亚人认为,裁判应该学会保护国脚,“他们是为国家做出了贡献的人,而且裁判这么做也可以保证比赛的观赏性。”

  虽然没有在河南全取三分,但球迷还是对泰山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对此,图拔表示感谢,但他认为,“作为教练,我从来都不会对成绩说满意。我们前四轮比赛的目标本来是拿12分,很遗憾没有实现。”

  图拔主动分析了没能取得四连胜的原因,“由于新赛季刚刚开始,同时又有亚冠比赛,可以说每场比赛都很重要,这在一定程度上让队员背负了很大的压力。”

  近来,媒体对

泰山队吃牌多的问题颇为关注,图拔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并在平时告诫队员在比赛时要集中精力,少吃牌。”出乎意料的是,图拔又抛出了一个新观点,“裁判在比赛中应该学会‘保护’国脚,因为他们是为国家做出了贡献的人。同时,裁判这么做也可以保护讲究技战术的球队,进而提高比赛的观赏性。”


(王 健  实习生 刘德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