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科伟返一队展新形象 领队:杜威状态决定回归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2:12  济南时报

  郑科伟回一线队了!昨天下午的康桥基地内,郑科伟新剃的光头形象颇为引人关注。“经过近一个月的预备队训练,我们考察过郑科伟,认为他的身体状态和思想状态都达到了一线队的要求,所以我们重新把他召回一线队。”对于郑科伟的回归,上海申花领队郭光琪昨天下午解释道。

  据郭光琪介绍,郑科伟是昨天下午回到康桥基地的。在申花替补阵容和浙江绿城进行热身赛时,郑科伟一直围着场地跑圈。不知是否是重回一线队的原因,郑科伟还特地削发明志,以一个全新的形象出现在了队友面前。在热身赛完后,主教练吉梅内斯特地把所有队员召集在一起,围成一圈,表示欢迎郑科伟的回归,申花队队员们也纷纷把掌声送给了这位队友。

  郭光琪表示,相信经过这次预备队的训练,郑科伟应该懂得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同时还透露,另一名被下放的队员杜威,只要把状态调整好了,应该也会在不久的将来回到一线队中。(申 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