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力君踏上试训银河队征程 申花小将有望搭档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申花一球员参加小贝队友海选 昨天踏上试训银河队征程

  信报讯拿到签证,申花队姚力君昨天下午2时55分终于踏上了赴美的班机,开始他前往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的试训行程。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在本月14日,也就是美国职业大联盟新赛季开始前一天获得为期半年的租借合同,并正式和小贝成为队友。

  

姚力君踏上试训银河队征程申花小将有望搭档小贝

  姚力君和小贝有望在银河队形成右路搭档。资料图片昨天上午11点,姚力君就在家人的陪同下抵达机场,开始填写相关表格、办理登机手续。白色运动上衣,米色裤子,白色运动鞋,一副太阳镜,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姚力君精神而阳光,他说,他要清清爽爽地启程,迎接新的挑战。特意穿了上面有着7号数字的上衣,1981年出生的姚力君说他很期待和这个世人皆知的队友贝克汉姆碰面。

  尽管已经动身,但姚力君心里很清楚,这趟异国之行不会轻松。洛杉矶银河队留给他的试训期,只有10天,其中还包括与几十名来自其他国家的球员一起竞争。在这短短的10天内,他要靠自己的表现去征服主帅,赢得一份月收入在10000到15000美元的高薪合同。姚力君表示他和孙祥经常有所联系,有所讨教。“他跟我说,试训的时候,就是要完全表现自己,其他的什么都不要想——尤其不要想试训的结果,有多少能量完全都要发挥出来,这样能够获得认可。”姚力君表示,他的英语口语能力虽然一般,但还是会努力和当地的球员打成一片。

  值得期待的是,今年夏天贝克汉姆在结束与豪门

皇马的合同之后,也将加盟银河队。因此,一旦姚力君通过这次试训,他将成为小贝的首位中国队友。“他踢右前卫,我踢右后卫,在小贝的身后踢球,是不是会有很多人关注?”小姚开玩笑地说,“不过,这一切都要靠我好好训练。不会很容易,但我会百分之百努力,哪怕失败也不后悔!”(于娜)

  【相关新闻】

  布兰科年薪250万也去美国大联盟

  据新华社电墨西哥足坛宿将、美洲队主力前锋布兰科3日宣布,已同美国大联盟的芝加哥火焰队达成协议,为该队效力到2009年。

  布兰科和芝加哥火焰队的老板和教练组成员3日在美国的芝加哥市共同举行了电视记者招待会。根据双方的协议,这位墨西哥国脚将在墨甲级

夏季联赛6月结束后正式加盟芝加哥火焰队。

  据墨西哥媒体的估计,布兰科同新东家的合同大约是两年500万美元,而他目前在美洲队的年薪为120万美元。

  布兰科曾经代表墨西哥队参加了1998年法国和2002年韩日

世界杯的决赛阶段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