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向建业开一万元罚单 驳回五点申诉鲁能免遭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0:24  新京报

  鲁豫之战后河南球迷袭击山东大巴一事终有处罚结果。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处理意见:罚款一万元,对河南郑州赛区提出警告,另外,足协认为,河南建业赛后提交的五点申诉缺乏足够证据,所以并不成立。

  对于砸车事件的处理,中国足协从周日开始搜集证据。

  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说:“对于河南建业和山东鲁能赛后所发生的冲突一事,我们相当重视。足协还专门召集了纪委会、裁委会一起进行讨论,在详细观看了比赛录像之后,我们认为河南建业提出来的几点申诉都不成立,或者没有证据,所以不会对申诉中提到的球员进行追加处罚。”

  最后马成全表示,本着教育为主的目的以及保护欠缺中超经验的河南赛区的球迷热情,足协在这个事件上的处理力度较轻。河南方面对此的态度也非常积极,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强赛场的管理制度,创建良好赛场秩序。

(记者张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