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驳斥河南助教不尊重对手 称鲁能是弱热势一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23:45  北京晨报

  到底是河南球迷不冷静,还是山东鲁能队员先挑衅?对于这个问题,山东队员韩鹏认为:“我们才是处于弱势的一方。”

  对于河南建业向足协提出的五点申诉,韩鹏感到非常愤慨。韩鹏认为:“他们说我推3号队员那一下,应该出示红牌,但是对方的3号在整场比赛中都小动作不断,行为十分恶劣。”至于河南方面称本方教练在经过山东队替补席遭遇袭击的说法,韩鹏更是愤慨:“按照规定,他们的助理教练不应该从我们的替补席前走过,这是对对手极大的不尊重。而且,当场上发生争执的时候,他们的教练员都围上来辱骂我们,这一点他们为什么不说了?”

  至于赛后大巴车被砸一事,韩鹏理智地认为:“其实大部分河南球迷对我们还是很热情的,只是有些球迷不理智。而且现在都讲证据,他们说是我们队员先竖中指,那么我们可以举证大巴车被砸得很惨,河南谁能举证山东哪个球员竖了中指?”

(记者 周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