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科伟回归申花一线队 宣读检讨书欲重迎主帅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6:16  新民晚报

  

郑科伟回归申花一线队宣读检讨书欲重迎主帅信任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0比4,昨天下午与浙江绿城的热身赛中,以替补出战的申花遭遇惨败。不过与此同时,队员们也迎来一个好消息,经过3个多星期的下放后,后腰郑科伟正式重返申花一线队。

  郑科伟是在3月9日被正式下放到青浦预备队的,也就是在

申花主场与悉尼FC队的亚冠比赛之后。那场比赛,郑科伟被中途换下,当时他与主教练吉梅内斯有一些言语冲突,最终俱乐部以“训练和比赛状态达不到要求”为由,将其下放。

  据了解,在被下放的第二天,郑科伟就意识到自己行为不够冷静,于是他主动和俱乐部高层联系,检讨了自己的错误。“在预备队期间,郑科伟多次和俱乐部及教练组沟通,汇报自己的训练情况,并表示对错误有了深刻认识。”昨晚一位申花高层透露,“当然,俱乐部也不会将队员下放了就不管,这段时间吉梅内斯曾两次去青浦看郑科伟,助理教练乌戈也去过多次,他们都知道郑科伟训练很刻苦。”

  昨天回到康桥后,郑科伟在申花教练和队员面前宣读了一封道歉书,所有人也都集体鼓掌欢迎他的回归。“这次让郑科伟回归,并非受到什么外界压力,而是教练组认为他已经达到一线队要求。”申花领队郭光祺如此表示。据悉在申花3月21日客场兵败印尼之后,教练组就已经决定将郑科伟调回一线队,但不巧随后又发生决定下放杜威等情况,于是郑科伟的回归之日也被延后。

  郑科伟重回申花一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