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建业正式向足协申诉 要求保护弱势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5:1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针对上轮中超联赛中山东鲁能队一些队员严重犯规、对四五队守门员教练王华礼进行推搡和辱骂等行为,建业俱乐部前天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

  建业是在反复观看了比赛录像之后,最终决定正式提出申诉的。申诉书已经于前天下午传真至中国足协,申诉内容主要有五点,就当时鲁能球员场上和赛后的行为提出抗议和要求追加处罚。

  建业俱乐部在申诉书中表示,河南队是升班马,抱着学习的态度积极准备比赛,然而山东队在赛中(1张红牌2张黄牌)和赛后(朝河南球迷竖中指)的表现实在令人失望。山东队是2006年的双冠王,着实有失冠军球队的风度和姿态。

  同时,建业俱乐部还希望

中国足球协会维护公平竞赛的环境,并保护弱势球队队员的安全,严格贯彻执行球场判罚尺度,一视同仁,保证联赛公正、顺利进行。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