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第一豪门河南被围攻 崔鹏小心做人别做出头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2:32  武汉晨报

  崔鹏说他只是在挥手,河南球迷却一口咬定他伸了中指,一只手和一根中指的概念转换,引发了07中超的第一场风暴。关键问题是:为什么那个受争议的又是崔鹏、又是山东鲁能。

  谁叫你是中超双冠王?谁叫你是中超巨无霸?人家打不赢你也要咬你一口。呵呵,顶着“中超第一豪门”的大帽子,鲁能这日子的确也不好过,时间长了神经系统难免会失控,然后做出一些蠢事。去年联赛,鲁能作客西安,郑智恶意报复踩踏对方球员的一脚,令场上产生激烈冲突,赛后,鲁能也遭遇到了被石头围攻大巴的“待遇”。这一次,郑智留洋海外,鲁能无法避免的再次遭到石头围攻,引发冲突的主角变成了国奥小弟崔鹏,推搡对手、辱骂教练、竖起中指,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常言道“枪打出头鸟”,只可惜,中超里没几只“好鸟”,所以你一不小心,球迷的石头指不定哪天就会砸到脑袋上来。作为国奥队的核心,

鲁能的绝对主力,崔鹏年纪轻轻被委以重任,原本是件值得称赞的好事,但若因此而目中无人、妄自尊大、迷失自我,崔鹏的前景无疑是灰暗的。

  一个人总会有迷失方向的时候。郑智、孙继海这些人也是在经过不断的摔打后,才能像如今这般混得风生水起。是像自己的名字一样展翅高飞,还是永远在中超里做一只长期被石头围攻的小鸟?崔鹏应该好好想想了。魏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