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备战队员恢复最佳状态 全军将士明日发兵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1:07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李大赫) 经过三天时间的调整,亚泰全军将士将在明日兵发青岛,备战联赛第5轮客场挑战青岛中能的比赛,目前亚泰全队备战状态良好,主力队员中没有受到伤病困扰,杜震宇、王栋等国脚已经摆脱了连续作战的劳累恢复了最佳状态。本轮亚泰队对手青岛中能在上轮联赛中客场1比2不敌长沙金德,球员们返回青岛后卧薪尝胆,力图要在主场给亚泰队制造麻烦。亚泰队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青岛中能队和亚泰队彼此之间非常了解,届时临场发挥很可能决定谁是本场比赛的胜者。”

  本场比赛也因双方主教练变的非常有看点,中能主帅殷铁生曾经执教长春

亚泰队多年,对亚泰一线队员非常熟悉,并且和亚泰俱乐部有着深厚的感情。而亚泰新帅高洪波是国内年轻教练中执教水平相当优秀的少帅级人物,众所周知,殷铁生的执教风格偏向稳重,在他的战术思想中只有立足不败的前提下才会去考虑取胜,所以青岛队近两个赛季的打发相对保守,高洪波始终坚持自己全攻全守的攻势足球阵地,尽管前四轮比赛的结果“喜忧参半”,但相信本场比赛高洪波依旧会让亚泰全力进攻力求三分。老江湖VS少壮派,这场比赛变的极富悬念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