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开放日放出惊天话语 刘玉明:坚信打造百年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1:03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李大赫) 昨日,长春亚泰俱乐部首个“媒体开放日”在亚泰训练基地正式召开,一直关注亚泰队的各大媒体和亚泰队的忠实拥趸纷纷赶到球队基地全程观看了球队的训练、并在训练之余向教练组以及官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亚泰俱乐部有信心打造一支中国足坛的百年豪门。”

  “开放日” 球员训练格外认真

  由于昨日是亚泰队对媒体和球迷的第一个“开放日”,所以许多球迷在很早的时间就赶到了球队训练基地,亚泰队一线队员在主教练高洪波的带领下进行了体能和战术日常训练,面对媒体和球迷的观看,亚泰队队员们在训练中的态度格外认真,每一个动作都争取达到最佳效果。球员们的敬业精神和职业素养也得到了球迷和记者们的认可。

  高洪波:希望与球迷一起共勉

  在训练之余,高洪波接受了到场记者们的采访,谈到球队目前的训练状态,高洪波认为经过前四场比赛的磨合,队员们对新的战术思想和阵形设置已经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两胜两负的战绩也是对球队目前水平的一个客观体现,未来之路仍旧任重道远。另外高洪波认为主场对于亚泰队拿分来说非常重要,有了良好的主场氛围,球员们会有更多的动力和更坚定的取胜信念,他希望与长春球迷共勉,一起为亚泰队的明天加油。

  刘玉明:坚信能打造百年豪门

  作为长春亚泰俱乐部的董事长,刘玉明在此前多个场合都表示了要将长春亚泰打造成一支百年豪门俱乐部。在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刘玉明诠释了这句话的含义:“欧美那些足球强国中拥有多家百年豪门球会,这些球会不但拥有众多的优秀国脚,也拥有着全世界范畴内的几千万、乃至上亿的球迷,长春亚泰队虽然才10多年历史,在

中国足球圈内也称不上是豪门,但只要我们坚定信念、树立一个做百年豪门的目标。有志者事竟成,我坚信亚泰队最终能够实现这一目标,我们也会一直为这个目标努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