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引进外援三种态度 现有阵容足以冲击中超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0:56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加纳国脚劳伦斯和塞尔维亚球员高兰昨天结束了他们在实德队的第二天试训。两名试训外援都很有特点,但由于种种原因,他们仍旧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邦弗雷雷对二人的态度也是“含而不露”。

  实德队昨天一天两练,给了两名试训外援表现自己的机会。在训练中,两名外援表现都很积极,相对来说劳伦斯的能力稍强一些。由于是刚刚开始试训,所以客观原因造成他们还无法在两天时间内打动实德所有人。邦弗雷雷对两名试训外援不做任何评价,从他的态度上也很难看出他对两名外援究竟是否满意。

  另外一名试训外援昨天也抵达大连,这名

乌克兰国家队现役前锋身体条件不错,但还不知道他真实实力如何。而尼日利亚国脚穆萨仍未抵达大连,虽然穆萨是邦弗雷雷亲自找来的试训外援,但由于之前有过两名尼日利亚外援试训失败的教训,目前也不敢保证穆萨的能力是否能够达到实德队的要求。

  邦弗雷雷有两周左右的时间对四名外援进行考查,最终留下一个还是两个也是未知数。如果4名外援中能有2个表现特别突出,不排除俱乐部签下2名外援从而用满外援名额的可能。俱乐部希望4人中至少能有1人达到球队要求,这样本赛季外援问题就可以得到初步解决了。

  实德引援三种态度

  到底能否选到合适的外援?实德队到底还需要不需要新外援?没有新外援的话,实德队争冠的概率能有多大?一系列的问题摆在面前,各方都有各自的观点,而且都有各自的道理。目前实德选援只是按照惯性在往前走,结果究竟如何谁都无法判断。

  俱乐部 尽人事

  手里握着钞票却因为种种客观原因无法找到好外援,实德俱乐部目前在选援问题上只能抱着“尽人事”的态度来进行。

  从年初蒲江选援开始,俱乐部一直就在为外援问题而努力。然而错过了选援的最佳时机之后,前来试训的多名外援都不能令人满意。在扬戈维奇联赛第一轮突然遭遇停赛之后,实德队不得不火线签下了德利尼奇。

  联赛已经进行了四轮,俱乐部还在联系新的试训外援。不过他们也不敢保证最终是否能够选到合适的强力前锋,尽最大努力寻找试训外援也只是尽人事,结果如何谁都无法判断,也不排除最终实德队只用现有两名前锋打天下的可能。

  邦帅 听天命

  “球队是否需要外援,由中方球员自己来决定。”邦弗雷雷的意思很明显,如果实德队队员继续将目前的这种势头保持下去的话,实德队没有新援也未尝不可。这种态度也是实德队迟迟无法寻找到合适外援的原因之一。

  邦弗雷雷本人对选援的态度很明确,俱乐部以及他本人仍在寻找新的试训外援,不过最终是否能够找到合适外援则要“听天命”,找到新援更好,没找到新援也不必妄自菲薄。在邦弗雷雷看来,即便是最终实德队不再引进外援,现有这套阵容也足够在中超打出一片天空了。

  队员 靠自己

  “就算没有新外援加盟,我们现有这套阵容也完全可以冲击今年联赛冠军。”记者从多名实德队主力队员口中都得到了这样的信息。

  前四轮取得的成绩让实德队队员充满信心,加上邦弗雷雷的训练和技战术打法的确很有一套,目前的这支实德队战斗力已经非常强大。在上轮与天津队的榜首大战中,实德队表现出的能力让人刮目相看,而天津队虽然场上有三名外援,但其整体实力却并不比实德队强。这已经充分说明,过度迷信“用外援打天下”也并不可取。“就我们现有的这套阵容来说,我们不怕中超任何一支球队。其实我们对新外援也没有那么期待,有新外援更好,没有新外援我们一样可以冲击今年联赛冠军。”众多实德队队员观点十分一致。首席记者迟凤利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