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进攻问题困扰陕西 强化训练成耀东为西北狼磨“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0: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在进行了两天适当的调整之后,从昨天开始,陕西中新浐灞队开始强化训练,为周日同辽宁队的比赛做精心的准备。

  昨天早上,浐灞队开始有针对性地准备与辽宁队的比赛。由于进攻问题一直困扰着浐灞队,成耀东为此加强了球员的进攻训练,成耀东认为,浐灞队大部分球员的得分能力还有待进一步加强。训练中,成耀东将球队分成多组,重点进行了6对6的攻防练习,另外他除了对奥里维拉和李毅等人进行重点指点外,他如此做的目的,就是希望能有更多的球员站出来为球队攻城拔寨。由于训练强度很大,队员们普遍感到疲劳,为此球队只训练了一次,今天,球队还将就进攻问题进行强化。显然,成耀东如此做的目的,也是针对周日同辽宁队的比赛。届时浐灞队客场作战,如果不能解决自己的进攻问题,仅仅靠防守,浐灞队是很难在对手身上拿到三分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