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3赛程地点昨日宣布 鲁能首战日本冠军浦和红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0: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昨天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宣布,2006年A冠军赛时间和地点已经确定。该项赛事将于今年6月7日至13日在山东济南进行,参赛球队分别为中超冠军山东鲁能、中超亚军上海申花、韩国K联赛冠军城南一和、日本J联赛冠军浦和红钻队。

  A3冠军赛由中、日、韩三国足协联合创立,每年举办一届。自2003年创立以来,韩国球队夺得三次冠军,日本球队获得一次冠军,中国球队的最好成绩是2003年大连实德获得亚军。上赛季山东鲁能队在中超联赛中一枝独秀,在亚洲赛场取得好成绩成为山东鲁能的主要目标。在今年的亚冠赛中,山东鲁能前两轮先后击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和城南一和队,这也增加了山东鲁能队打好A3冠军赛的信心,再加上此番拥有主场之利,因此山东鲁能把目标定为夺取A3冠军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到A3冠军赛时,郑智的租借期已满,届时郑智有望代表山东鲁能出战。尽管在上海申花和上海联城联合之初,朱骏放出了夺取亚冠赛冠军的豪言,但在中超联赛中上海申花的表现却很不稳定,亚冠赛更是负于印尼球队,这都表明新申花还没有度过重生的阵痛期。在这样的背景下,上海申花在A3冠军赛中夺取好成绩的希望并不大。

  与前四届不同的是,今年的A3冠军赛增加了俱乐部青少年球队之间的比赛。

  附亚冠赛具体赛程:

  6月7日18:00

  上海

申花VS城南一和

  20:30

  浦和红钻VS山东

鲁能

  6月10日16:00

  韩国城南一和VS日本浦和红宝石

  18:30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6月13日18:00

  日本浦和红宝石VS上海申花

  20:30

  山东鲁能VS韩国城南一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