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力君满怀希望踏上试训路 盼着能给小贝喂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明天我就要上飞机了,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吧,我希望自己可以抓住机会。”昨天晚上,姚力君一家人在外团圆吃饭,为顺利获得面签成功而小小地庆祝一番。今天下午两点,姚力君将乘坐班机前往美国洛杉矶,他将在那儿经历7天到10天左右试训。如果能够顺利留下,那么从这个夏天开始,他将在银河队的右路和贝克汉姆作技战术配合。

  作为有线02队进入申花队的球员,相比较杜威、吉祥兄弟这些国字号球员,姚力君显得非常平凡。在最近几年的联赛中,他在球队中的主力替补的地位也逐渐受到动摇。在上赛季末,姚力君挂牌转会到了同城的联城队,在那儿,他在训练赛中逐步获得了主力的位置。但是命运和他开了一个玩笑,随着两家俱乐部的忽然合并,姚力君忽然又回到了康桥基地,尽管留在了A队,但是他发现自己又失去了位置,而且这一次的竞争更加惨烈。在这样的局面下,一位朋友帮他联系到美国的洛杉矶银河队,对方看了他的录像之后,也对他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但是所谓“好事多磨”,他的面签被安排到了昨天。“面签很顺利,毕竟我资料递过去之后,我们知道我是申花的球员,以前也去过美国,这样基本上也就认可了。我说我是那儿踢球的,希望可以尽快拿到签证。”回忆起上午的经历,姚力君显得有些激动,“后来他们稍微一讨论,很快就在我的资料上盖章了。这样,特事特办,我下午就拿到了签证。虽然晚了半个多月,但是想到马上就要迈出第一步了,还是很高兴。”

  根据安排,姚力君将在抵达的当天休息,第二天前往俱乐部报到,但是他主动要求在抵达洛杉矶的当天就参加训练。“时间很短,怎么也要好好表现一下。这个机会来得太不容易了,所以一定要好好抓住,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争取可以在那儿留下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