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热身惨败升班马 郑科伟回归康桥成最大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表现好,就能够回来。”这是俱乐部在下放郑科伟、成亮和杜威时留下的话。就在昨天,郑科伟已经出现在康桥基地,代表申花队和浙江绿城队参加了一场热身赛。尽管球队0:4失利,但是郑科伟的回归则是昨天康桥基地最大的看点。

  郑科伟是在3月7日亚冠和悉尼FC队的比赛中被换下场,随后在3月8日下午接到了“下放预备队”的通知,在3月9日正式前往青浦基地报到,随后青浦基地先后迎来了李诚铭、成亮和杜威。“去预备队,只是因为训练状态不佳,只要恢复到了我们要求,还是有机会回到康桥的。”对于每一个下放球员,俱乐部都给予了类似的解释,但是对于回归的具体要求,却有些含糊其词。面对俱乐部的处罚,当时郑科伟表示,“接受俱乐部的处罚,我现在要少说多做,争取重新回到一线队。”

  昨天下午,绿城队前来康桥基地挑战,

申花队派出了周日比赛之外的球员,而在后腰的位置上,赫然出现了18号和郑科伟的面孔。整场比赛中,郑科伟表现尚可,但是球队面临对手的进攻有些疲态,最终0:4告负。队友都反映:“感觉他的状态不错,也很拼。”

  据悉,在一个月不到的预备队训练中,郑科伟训练态度得到了教练组的一致肯定,状态也得到了很好保持。考虑到目前申花阵中后腰位置上的人选有些紧张,首发出场的李钢也已经在联赛中获得了两张黄牌(4黄停赛),俱乐部想到了身在预备队的郑科伟。

  在和郑科伟的沟通中,郑科伟本人认错态度也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认可。因此在本周一晚上,俱乐部高层经过讨论后决定让郑科伟重新回到一线队,不过这个决定并没有公开宣布,俱乐部也相对显得低调,一位官员表示:“郑科伟这个事情,我现在还没法肯定地和你说,我们会在周四媒体开放日上正式宣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