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铁生给弟子施压 青吉大战欲请来第三外援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8:54  新浪体育

  本报4月3日讯(记者苗卫国)上轮败走长沙让中能主帅殷铁生非常恼火,今天上午,他召开总结会给队员们施压,要求他们谨记上轮比赛的惨痛教训,别再给中能俱乐部的脸上抹黑。另外,为了打好周六主场与亚泰的比赛,殷铁生决定在未来两天的时间里确定第三外援,“周六的比赛新外援应该可以到位参加比赛”。

  第三外援的人选问题眼下最让殷铁生牵肠挂肚。由于航班的原因,刚果外援今晚10时左右才飞抵青岛,明天他将接受教练组的考查。

  此外,一位韩国经纪人正在运作两名巴西前锋来试训,但他们的身价太高。中能俱乐部认为,如果他们不能自降身价,干脆就不要来试训了。所以,中能可挑选的外援只有阿格布和那名刚果外援。在这种情况下,殷铁生希望尽快把第三外援确定下来:“争取让新外援能参加周六与

亚泰的比赛”。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