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康师傅喜忧参半 刘巍伤愈重新归队球队再出现新病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8: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上周二接受手术的刘巍昨天一出院,就归队参加了训练。

  刘巍的主治医师泰达医院的韩慧博士介绍说:“手术后转天,刘巍就在医院开始了恢复性训练。伤处恢复得很顺利,由于一直坚持训练,体能并没有下降,心率也达到了应有的水平。上周五,他按照要求完成了登120级台阶的练习。正常情况下,再过3、4天他就能参加有球的对抗练习了。”下周,刘巍的伤口将由队医完成拆线,至于何时去复查,将视情况而定。昨天,刘巍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在队医的指导下,刘巍始终在进行慢跑,此外,还进行了一些力量训练。刘巍回来了,可球队又出现了新的病情,李本舰因为感冒发烧缺席了昨天的训练,昨晚他告诉记者,“没事,过两天就好了,可能是因为自己不小心,着凉了。”

  昨天训练中,雅帅着重进行了进攻演练,边后卫和边前卫配合后传中或低平球传至禁区弧顶,两名前锋抢点攻门或由前腰完成射门。整个练习中,布拉季奇的防守给天津队的诸位攻击手增添了不少麻烦,而姜晨显得格外抢眼,几次攻门都相当精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