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客场河南遭遇惊魂一刻 建业反诉鲁能挑衅在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7: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河南建业上周日在中超第四轮的主场比赛中1比1战平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但双方的“比赛”却并未真正结束:河南球迷赛后怒砸鲁能大巴,而当地球迷却指出鲁能球员向他们竖中指才是导火索。针对鲁能在比赛中的其他粗野举动以及赛后竖中指等污辱性行为,建业俱乐部前日正式向中国足协提起了申诉。但是,鲁能一方却坚决否认球员有竖中指的过激行为,而且要求对方拿出证据。

  上周日,鲁能搭乘的大巴赛后准备驶离郑州航海体育场时遭遇惊魂一刻,部分河南球迷围攻大巴,将大巴的后挡风玻璃砸烂。按理说,建业战平强大的鲁能应该高兴才对,那究竟是什么让河南球迷如此愤怒?据河南球迷余华称,他当时看到鲁能小将王永珀在车内朝着球迷做出了中指向上的动作,当时很多河南球迷也都看见了。球迷于是开始追赶大巴,边追边用饮料瓶砸,大巴的后窗玻璃最终被砸烂。有河南球迷还表示,向球迷竖中指的还有鲁能的另外一名球员崔鹏。余华还特别回忆说,在发生砸大巴风波之前,河南球迷原本是相当高兴的,“当山东球迷的大巴经过时,河南球迷和山东球迷还互相鼓掌问好。”除了对鲁能球员赛后的竖中指行为提出申诉外,建业俱乐部还对鲁能球员在赛场内的粗野行为提出了4点申诉,希望足协能对相关球员进行追加处罚。

  对于河南方面的申诉,

鲁能也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崔鹏坚决否认自己有竖中指的行为:“我怎么可能竖中指?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我们在大巴上看到球迷招手时也会挥手向球迷致谢,这是很正常的惯例,球迷是不是看错了啊?”此外,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表示:“说我们的队员竖中指,这不是乱讲吗?有证据就请拿出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