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能急寻强援本周出场 殷铁生警告弟子谨记长沙之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轮败走长沙让主教练殷铁生非常恼火,昨天上午,他召开总结会给队员们施压,要求他们谨记上轮比赛的惨痛教训,别再给中能集团的脸上抹黑。另外,为了打好周六主场与亚泰的比赛,殷铁生决定在未来两天的时间里确定第三外援,“周六的比赛新外援应该可以到位参加比赛”。

  昨天上午,殷铁生针对上轮客战长沙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殷铁生在分析完技术上的问题后开始向队员们施压,“今年中能集团对球队的投入很大,希望球队有一个全新的面貌,上轮比赛上下半场出现了很大的反差,出现的那两个重大失误太低级了!今后只要比赛没结束,大家就一定要紧张起来,稍微出现一丁点的放松,就可能受到惩罚。希望你们今后不要再给中能的脸上抹这样的黑。”

  除了敲打弟子,最让殷铁生牵肠挂肚的还是第三外援的人选问题。由于航班的原因,刚果外援未能赶上中能昨天下午的训练,晚上10时左右才飞抵青岛,今天他将接受教练组的考查。另外一位韩国经纪人正在积极运作两名巴西前锋前来试训,但他们的身价太高,中能要求对方能降降价格。如果维持原价或者降价幅度不大,中能就干脆就不让他们来试训了,所以,中能可挑选的外援只有阿格布和那名刚果外援。在这种情况下,殷铁生希望在随后的两天里能把第三外援确定下来,“争取让新外援能参加周六与

亚泰的比赛”。(青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